最近在新營開幕了一間我們店裡期待了很久的日式料理店

從在預備有這間日式餐廳的時候我們店就一直想

怎麼會有一間日式料理跑來新營開呢 ?

不僅是日式餐廳 居然還有宴會廳的場地

在九月底的時候終於開了 !!

在我們一直驢的狀況下我們老闆終於帶我去吃啦 

 

外觀非常的美麗 不過其實我聚餐遲了一點時間所以沒拍

這次聚餐參與人數約有15位的人所以店家給我們安排到了個人包廂的位子

入內後發現空間真的很大 寬敞又舒適

菜單非常的精美精緻 (想看菜單內容請點我

我們今天點的是 880/每人 的晚宴 (圖來自此

而不吃刺身的可以提前告知服務人員 另有當日餐點可做替換

 

當我們點完的時候 餐點很快的一道一道的上來

首先是 

燈愣~~ 刺身 

天啊我第一眼看到真心覺得是超美的擺盤 非常精緻 且「量少」

但吃下去可以發現是非常的新鮮好吃

上面那根綠綠的是綠辣椒 下面咖啡色的則是豆乳

如果只單吃下面的會非常膩口 搭配綠辣椒則會剛好 (綠辣椒不會辣 但吃多還真有點噁心

再來這應該是強肴吧(?

好啦其實我只會吃而已 但鮑魚新鮮好吃

第四道上來的是蚵仔

大顆肥美的蚵仔搭配上蔥蒜

一口下去滿滿的海鮮味

第五道是壽司

第一眼看到天啊是炙燒鮭魚壽司 !!!! 

我最愛吃的就是炙燒鮭魚拉~~~

所以看到的時候整個超興奮超開心的

吃下去的時候可發現鮭魚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炙燒鮭魚要注意的一點是他有一部份還是屬於生的 不吃生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唷! 我隔壁兩位同事就是因為不吃就直接塞給我吃

而中間的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吃起來脆脆的 OHO

IMG_4429

再來是汁物

你問我是甚麼湯? 其實我也喝不出來

我只知道很燙 喝起來也還好不會很吸引人

IMG_4430

甜點是紅豆奶酪

甜點一般般

吃完全部服務生告知我們剩下最後的水果

但我們同事互看了看覺得肚子好像還是挺空虛的

所以我們又額外加點了

IMG_4431

裡面覺得最浮誇的刺身

IMG_4432

自家式烤飯糰很香很好吃

IMG_4433

地雞讚岐炒烏龍 

自認為裡面非常好吃又有飽足感的一道 (大推

IMG_4436

IMG_4438

炸豬排 (吃起來肉質有點乾柴

IMG_4439

IMG_4441

最後的水果葡萄大顆甜又好吃

其實我來這間日式料理最想吃的是他們的龍蝦午膳 (如上圖

看起來超好吃超心動而且只要 680 !!!!!!

可惜我們只能晚上來吃 OAQ

但整體吃下來發現服務人員人都非常親切很好

想吃飽的話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推薦晚膳880的這個套餐

連我現在自認為小鳥胃都吃不太飽

還有吃到一半會發現桌上滿滿的大盤子

菜一盤一盤的上根本沒空間可放阿~~~~~~~~~~

 

想嘗鮮或非常喜歡日式料理的倒是可以來吃看看

料理的精緻程度不會讓人失望 且食材真的很新鮮且適合打卡拍照拉拉拉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新營 樂潮日式料理

粉專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已歇業

電話 : 06-6566199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2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