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位於新營復興路永和豆漿斜對面

尚屋在新營其實已經開好一陣子只是妍巴我遲遲沒有到訪過

前陣子跟閨蜜臨時在找宵夜要吃什麼的時候臨時想到它

經過的時候卻發現外面是滿滿的人潮只好作罷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趕緊找了閨蜜來嘗試看看是什麼原因讓他可以每天都這麼多人啦!

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 每天都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 -

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菜單 -

菜單算是很多樣化

從一般的吐司類.蛋餅到飯.鍋燒類 套餐都有

前 豆漿 -$20

後 鮮奶茶 - $30

鮮奶茶比豆漿略大杯一點點

豆漿喝起來偏甜

打拋豬手工蛋餅 - $45

妍巴我平時很少吃打拋豬

說實話一開始看到打拋豬蛋餅會覺得很不起眼 就覺得就這樣而已

吃了一口才發現外皮酥脆的手工蛋餅搭配上滿滿的打拋豬內餡真的好搭好好吃

IMG_0109

他的打拋豬吃起來帶點辣 不敢吃辣的建議搭配飲料喝

不過尚屋打拋豬的辣不會很辣 是妍巴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平時雖愛吃辣不過只敢吃微辣

有點小不方便的地方是邊吃打拋豬會邊掉(其實是自己手殘😆

事後同事才跟我說他第一趟去吃打拋豬蛋餅 第二趟就直接點了三份打拋豬😥 

不過不得不說真的好吃😋

 

高鈣吐司在他剛出的時候就一直略有耳聞 

看周邊朋友一直po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享用

總是覺得阿不就是吐司加起司下去烤嗎?

今天就要來一探究竟 高鈣吐司到底迷人在什麼地方?

高鈣吐司 - $35

烤的酥脆的吐司搭配上表面的醬

妍巴我真的一吃就知道它為什麼會受我周邊朋友那麼多人的喜愛

甜鹹的醬搭上吐司 吃會覺得又不全然是起司

雖甜但是不膩 甜中又帶點起司的鹹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0108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偷偷問了朋友它表面的醬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店家特調比例的牛奶+起司 塗抹在吐司上下去烤

要不是已經沒有胃了 不然真的想再多點一份呢🤤

 

在這次 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 的首訪

讓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它每天的人潮可以這麼多了

除了這兩樣首推的 打拋豬手工蛋餅 及 高鈣吐司

聽說熱狗及蜂蜜酥皮也是非常厲害 尤其以炒泡麵名聲最為響亮

妍巴我真的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二訪啦😆

另外各位吃吃們如果有什麼推薦口袋名單 請不藏私的一定要留言或私訊給妍巴我喔!

 

延伸閱讀 - 【台南新營】永浤牛肉湯👉暖心又暖胃的宵夜食堂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

電話 : 066320085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7:30 - 2:00 每週日17:30 - 00:00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民生里復興路14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