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經常染髮去色補色 甚至天天做造型

但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頭髮明明漂過那麼多次 髮質看起來卻還是那麼好?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我自己愛不釋手的髮油👇

在髮廊界的低調紅

會說他低調是因為他從未打過廣告

 

加上他只在沙龍販售

在所以大家可能對他不太熟悉、甚至沒聽過

但是如果你問起專業髮型師 就一定知道他

右邊兩瓶粉色系列是 生命果乳

左邊兩瓶橘黃色系列是 生命果油

一種是乳狀 一種是油狀

兩種也各有分別 粗硬髮 及 細軟髮

不得不說

 

粉色系列與他按壓出來的花果香整個讓我少女心大爆發的融化啊😍

 

按壓出來的是乳狀的

抹完不僅不黏手 更能讓頭髮有一種包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也不會讓頭髮呈現沈重的感覺

 

黃色的則是淡淡的鳳梨味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不喜歡吃鳳梨甚至討厭鳳梨味道的人

但他的味道是鳳梨味帶點清香 不會像一般鳳梨味那麼的強烈又重

所以這瓶我也是超級大推的啦❤️

 

按壓出來乍看之下會有一種油膩的感覺

抹完之後發現根本不會有太油膩的問題 而且抹完後頭髮亮度整個大大的加分😍

 

我自己使用方式是 濕髮的時候抹 果乳

乾髮的時候用 果油

而用量的話是長髮3下 中長2下 短髮1下

但也可以自行品估自己的髮質髮量+-0.5下唷✨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哥德式商品的蹤影

請各位認明 哥德式 切勿相信網路上的商品

每個產品的背後也都可看見 美容師專賣品

 

因他們目前只跟沙龍店家做合作 並沒有在其他非沙龍或網路商店做販售

原因是因為他們希望他們的產品 可以藉由專業的服務與判斷 來幫任何人挑選最適合的產品

詳細內容請點👉 ⚠️哥德式商品合作通路說明⚠️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