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胖子餃子館是這次上台北麥可一直嚷嚷著要吃的一間店

據說是北台灣最最最最好吃的餃子館啦!

身為台南人的我心想著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都離開台北多久了還對著這間店如此念念不忘⋯ 連麥可的外公對這間餃子也是讚不絕口呢!

所以這次就安排在我們的美食行程裡面啦😜

 

一進到周胖子裡面會發現裡面位子蠻多的

菜單上的種類不算多但都非常清楚

 

醬料與小菜都是採自助式的方式

 

有的桌上還有擺放酸菜可供添加

由於我們是一開門就立馬進去了 所以我有點納悶這酸菜的保存方式🙃🙃🙃 而且沒有任何東西蓋著 所以有點考慮他的衛生問題

皮蛋豆腐 - $30

一般的皮蛋+豆腐淋上醬油膏

上面灑滿滿滿的蔥花讓人覺得好可怕😨

IMG_5881

酸辣湯 - $40

這碗酸辣湯跟南部的酸辣湯比起來會比較酸而且醋味比較重一些

喝起來很順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好喝

但在料方面會比較偏少一點點

IMG_5882.JPG

IMG_5884

 

牛肉水餃 - $8

一開始看到一顆8元的水餃其實有點嚇到

想說台北跟台南物價有相差這麼大嗎?

一顆水餃居然要8元??

但當我看到水餃的時候才發現他雖然價格是一般水餃的兩倍 連份量也是一般水餃的兩倍 超大顆的啊!

外觀顏色比較豬肉水餃深色許多

牛肉水餃吃起來非常紮實好吃

IMG_5883

IMG_5888

豬肉水餃 - $8

豬肉水餃跟吃起來相較於牛肉水餃吃起來比較香 而且有一些鮮甜的感覺

IMG_5885

餡料也是非常紮實 而且重點是一顆餃子裡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的湯汁!!

之後我注意到旁邊的小紙條寫著裡面的餡料有:豬絞肉.高麗菜.韭菜.青江菜

我個人是一個非常不愛韭菜的人 他的豬肉水餃雖然有加韭菜 但比較偏提味 對於餃子來說是非常加分的

IMG_5889

牛肉麵 - $150

牛肉麵的價格也是非常可觀 但相同的一碗麵送上桌會發現牛肉麵非常大碗啊!

IMG_5891

牛肉很大塊 差不多一碗有4.5塊 依這價格可說是非常划算 

牛肉以肉居多帶點筋 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IMG_5890

麵是捲曲麵 吃起來很滑順 湯頭也很濃郁好喝呢

 

不過整體這樣吃下來可以發現他全部的份量都是屬於比較大份的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真的超級無敵飽的啦!

而且這麼好吃的店家難怪會讓我家老公如此念念不忘

雖說都特地來到台北了感覺應該吃點比較精緻網美餐廳店的東西

但來到這裡真的讓我感覺非常值得 而且重點又便宜呢!

 

延伸閱讀 - 【台北萬華】西門町老字號美觀園👉不容錯過的三色海鮮丼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周胖子餃子館 - 忠孝店

電話 : 02 - 87891717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17:00 - 21: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