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麥可大力推薦的一間豬腳飯

他們家座位不多 在用餐時段很容易就沒有位子啦!

南門豬腳飯菜單

南門豬腳飯菜單 -

菜單上的選擇不多

既然招牌掛的是豬腳飯 但首選當然就是豬腳飯啦!

不過妍巴我不吃豬腳 所以我選了筍干飯

肉燥飯

肉燥飯 - $25

標準的台南肉燥飯

雖然妍巴我是台南人

但對我來說肉燥就是肉燥 魯肉是魯肉啊!

不過一碗白飯上面淋著滿滿的魯肉只要25真的很便宜呢!

南門豬腳飯

豬腳飯 - $90

重頭戲豬腳飯上桌啦!

油亮的豬腳 外皮滷到軟Q入味 

入口即化的豬腳都讓人覺得一碗不夠吃阿!

南門筍干飯

筍干飯 - $55

來到這裡如果跟妍巴我一樣不吃豬腳的人也不用擔心

筍干飯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滿滿的筍干搭配上梅乾菜.滷豆腐.滷蛋 淋上些許醬汁

梅乾菜不像以往吃過的那們的死鹹 反而有種甜味

女生一碗就可以吃得非常飽拉!

豆包湯

豆包湯 - $35

清湯

清湯 - 

凡沒加點湯類都會有附一碗清湯

喝起來有大骨的香甜超好喝🤤

南門豬腳飯雖然在南門路上 但店家略微隱密 很多人經過都不知道這裡有一間這麼厲害的古早味豬腳飯呢!

在吃飽後還可以至對面的孔廟走走消化一下唷!

有來台南觀光的吃吃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唷!😆

延伸閱讀 - 【台南北區】清代牛肉麵👉牛肉麵控必看 老少閒宜的中藥牛肉麵

【台南中西】老曾羊肉👉不管是冷熱天氣都適合吃的溫補羊肉湯

【台南東區】庫肯花園👉只要去過立馬就會被圈粉的高CP義式餐廳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豬腳飯 (南門豬腳飯

電話 : 062213455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17:00 - 20:00 每週一二公休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