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台灣人心中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肉燥飯

妍兒我在新營土生土長 我心目中的肉燥飯是我家巷口....

痾不是 ....   是中視麵館的肉燥飯

聽聞在北部有區分 肉燥飯 及 魯肉飯

肉燥就是瘦肉 魯肉就是肥肉

南部則是同一叫做肉燥飯

雖然我是一個在地的台南新營人 但對於我來說肉燥跟魯肉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啊!

因為自身非常討厭肥肉 所以在南部吃肉燥飯的時候我都得稍微調查一下這間店的肉燥到底是肥肉還是瘦肉🤔️

言歸正傳 今天來到的這間叫做 中視麵館

他是一間在鐵皮屋營業的小麵館

儘管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他的肉燥可說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厲害最好吃的😤

菜單以這種小麵館來說算是蠻多樣化的

肉燥飯 - $30

香噴噴白米飯上淋著老闆娘特製的肉燥聞起來特別的令人感到垂延三尺

軟硬適中的米飯配上老闆娘獨傳秘方的肉燥醬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是真的瘦肉的肉燥非常好吃🤤

貢丸湯 - $20

貢丸湯一碗可能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喝了才知道他的湯頭是用大骨下去熬製成的

搭配上貢丸的鮮味及些許的蔥讓人忍不住一下子就喝光見底了

 

有粉粉們對早上吃飯比較吃不消的話也可以選擇他們的油麵 他們家的油麵也非常厲害好吃呢😌

如果來的人數在兩個以上也建議點他們家的滷味也非常好吃唷! 尤其是滷雞翅是不容錯過的美味🤤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中視麵館

電話 : 0928675321

粉絲專頁 : 無✨

營業時間 : 5:15 - 13:30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隋唐街39號對面巷口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