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台北京站開了一間一個人就可以吃燒肉的日本肉ライク (燒肉LIKE 終於來台展店啦!

一個人吃燒肉也不怕 所以這次就要帶各位吃吃們一個人吃燒肉!

在這次來之前有先做點功課 因為妍巴我是在地台南人 對台北可說是人生地不熟啊😭

焼肉ライク (燒肉LIKE

焼肉ライク 在京站外 耳聞朋友們找了很久

不過這次妍巴我真的是人品大爆發一次就走對位子真的超感動的ʕ •ᴥ•ʔ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從一樓轉運站往京站走 靠右那條 之後就可以看到右邊有一條路可以走出去京站外的右手邊就是焼肉ライク囉!

IMG_0193.JPG

儘管是平日的下午時段 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

進到店裡後可以發現 僅管是號稱一個人就可以吃燒肉

但放眼望去很多都是有結伴同行的 所以二個人以上來也是可行 

但二個人的座位烤爐跟一人坐的一樣 烤的時候就會略顯擁擠一點囉!

到座位後服務員會給一張單子

上面有QR Code用來掃描進行點餐

點擊我看菜單影片 -

焼肉ライク分成套餐及單點

因為妍巴我來的時間是下午 中午也有吃點東西 所以點了一份 牛五花&松阪豬套餐100g

 

餐具皆在抽屜打開即可取得

醬料部分總共有6種

分別是蒜泥 柚子胡椒醬 岩鹽

味噌醬 鹽醬 蒜香沾肉醬

牛五花&松阪豬套餐100g - $270

因為點的是100g所以牛五花跟松阪豬是各50g

套餐另外有一碗白飯 味噌湯 沙拉 及 泡菜

這邊可以看到爐子小小一個很可愛

雖然小歸小但火力可是十足呢!

沙拉的部分有菜味有些偏苦

跟肉片搭配起來 吃起來很清爽解膩 不過苦味蠻重的

味噌湯偏鹹 裡面沒什麼料

只有些許的海帶及碎豆腐

牛五花片很薄 下去烤很容易就熟了

因為爐子偏小的關係所以放了2.3片肉就放不下了

但因為火力夠大所以很快就熟了 也不需要等待過久

沾醬的部分則是選擇了蒜香沾肉醬跟柚子胡椒醬

原本想挑選岩鹽 不過實在是太難用了所以就放棄啦😫

蒜香沾肉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蒜香的鹹與醬油的甜 不管是搭配牛五花還是松阪豬都好配好適合

其中讓我最驚豔的是柚子胡椒醬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喜歡走保守路線.簡單 而不輕易嘗試其他特別口味的人

但柚子胡椒醬讓我不得不大大的推薦他

柚子的清香清爽搭配上胡椒的辛辣可說是意外的配合 非常的解膩爽口

尾韻帶有一點辣又不會太過於辛辣 真的超下飯好吃的啦!

今天在焼肉ライク整體來說氛圍很棒

服務員蠻貼心的會主動過來詢問有沒有需要什麼服務或注意你需要什麼幫忙

而且一人就可以吃燒烤燒肉 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真的是邊緣人的一大福音啦!

在台北如果一個人怕尷尬或不知道去哪真的超級推薦來焼肉ライク嘗試看看啦😆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焼肉ライク (燒肉LIKE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11:00 - 21:15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