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源木瓜牛乳位於台南新營近火車站的地方

從新營火車站走約7.8分鐘的時間

新營品源木瓜牛乳

品源木瓜牛乳是妍巴我從小喝到大的一間店

只要有朋友來到新營玩或是想喝木瓜牛奶我一定大力推薦這間啦!

新營品源木瓜牛乳菜單

品源木瓜牛乳菜單 -

說實話雖說品源木瓜牛乳我從小喝到大

但我唯一只買過的就是他們家的木瓜牛乳而已

因為他們家的木瓜牛乳實在是太好喝了啦!

還到這裡可以看到門口有一隻 八哥鳥 叫做 黑寶

等待的時間可以跟牠玩唷!

牠心情好的時候會跟你玩 超可愛的!

巧克力厚片吐司 - $25

木瓜牛乳 - $45

濃醇香的木瓜牛乳不僅是妍巴我的最愛

周邊朋友帶來都是一試成主顧

不過這邊另外要跟各位吃吃們推薦一個也超級厲害的東西 就是.....👇

IMG_0565.JPG

牛奶厚片吐司 - $25

第一次吃到牛奶厚片吐司是朋友帶給我吃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品源木瓜牛乳的

IMG_0566.JPG

超好吃的牛奶厚片吐司淋上牛奶煉乳醬

不像很多店家只有薄薄的一層

他們家的是濃厚的煉乳直接吸附在厚片吐司上

天啊超罪惡超好吃的🤤

聽聞其他在地很多新營人說 品源木瓜牛乳 的冰品與其他飲料也很厲害

所以不敢喝木瓜或牛奶等等的吃吃們也可以嘗試看看其他品項

包準讓你不踩雷反而覺得挖到寶啦😆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品源木瓜牛乳

電話 : 066328234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5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