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記麵館

今天要帶各位吃吃們介紹的是位於永春虎林市場巷子裡的丁記麵館 他可是麥可從小吃到大的老滋味

丁記麵館菜單

丁記麵館菜單

丁記麵館菜單

丁記麵館菜單 - 

菜單可以說是選擇特別的多樣化 從內臟清湯.麻油到一般的麵類.水餃都有

旁邊的地方還有各式小菜可以挑選

丁記麵館麻油豬心麵線

豬心麻油麵線 - $90

認識妍巴我的都知道我非常愛吃麻油類的東西 一吃到丁記的豬心麻油麵線 不誇張 立馬被圈粉

鹹味適中的麻油湯 搭配上Q彈好吃的豬心 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吸附著麻油湯的麵線 就算夏天吃也不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非常推薦

丁記麵館麻油腰子

丁記麵館麻油腰子

腰子麻油湯 - $120

腰子麻油湯的腰子算一般普通大小 吃起來不會脆脆但也有嚼勁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腰子的處理沒有很好 腥味蠻重的

丁記麵館牛肉麵

牛肉麵 - $105

丁記麵館的牛肉麵屬於紅燒牛肉麵

吃起來帶有點藥膳的味道非常香 加上店家自己的手工麵條 非常Q彈好吃

在台北$105元的價格就可以吃到超飽 直接打趴外面一堆牛肉麵館啦!

丁記麵館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 小 $25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玉米濃湯裡只有玉米與蛋花

喝起來味道會比較偏甜一些 如果不愛甜的不建議點玉米濃湯唷!

丁記麵館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麵 - $65

最後讓我在丁記麵館最推薦最喜歡的是這道紅油炒手麵

其實妍巴我是一個很愛走保守牌的貪吃鬼 貪吃歸貪吃但我非常不喜歡踩到地雷 在一個誤打誤撞之下吃到這道紅油炒手麵 讓我深深愛上了他

IMG_1796

IMG_1797

店家調配鹹香的醬汁搭配上Q彈的麵條與蛋絲互相輔佐  看似很辣的紅油炒手麵吃起來是微辣帶有一種麻麻的感覺 讓人非常過癮

一碗的份量不會太大 一般食量的女生可以輕易的把一碗吃完唷!

 

IMG_1794

在永春市場虎林街很多間的店舖都是向丁記麵館小小的一間 

不過一間的店舖雖然小小的 但裡面用的麵與獨特的口味絕對會讓你驚豔連連唷!

有機會來到這裡的話妍巴非常推薦這間 丁記麵館 唷!  

最後在台北有挖掘到其他更多更好吃記得分享給妍巴我唷~ 

 

延伸閱讀 - 【台北信義】松山割包 👉 五分鋪超人氣老字號美食

【台北信義】周胖子餃子館 👉 高CP牛肉麵與皮厚多汁不容錯過的超大顆水餃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丁記麵館

電話 : 0227608376

營業時間 : 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82巷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