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小米的產品越出越多,除了手機、行動電源跟小米手環以外,還有電鍋、掃地機器人、小夜燈、背包、體重機…等等的各類商品,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今天要帶大家來開箱的就是小米的小米體重機2,其實在先前小米體重機剛出的時候妍巴我就又先搶先下手了一台,不過因為北漂的關係所以小米體重機就留在原先的台南。在這次北漂剛好小米體重機2上市,雖然說拖了一段時間,不過終於入手來好好控管我的體重拉!

▲小米體重機2開箱

小米體重機與小米體重機2光用拿的就可以發現2的重量上比1輕非常的多,價格上也便宜非常多。記得當初我買小米體重機要價台幣665元,如今小米體重機2的價格只需要台幣395元,可以說是相當的經濟又實惠。

▲小米體重機2電池放置處

電池放置處與小米體重機1是一樣的位置,最大的差別在於可以看到電池蓋打開後只有放置電池的位置,第一代小米體重機顯示的單位EX:磅/斤/公斤 是需要從這裡去做調整的,但是二代則是可以直接到手機APP裡做調整就可以了,妍巴我只能說真的是方便多拉~

另外在這邊提醒各位吃吃,買好小米體重機後需要準備自己準備3顆4號電池唷!

▲小米體重機2外觀

再來看到外觀的部分可以發現跟第一代小米體重機沒有太大的差別,暖白色的強化玻璃隱藏式的LED螢幕減少磕碰傷害的CNC精工處理的圓潤邊角現代感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IMG_2201.PNG

IMG_2203.PNG

IMG_2204.PNG

IMG_2206

IMG_2205

IMG_2207

▲小米APP

凡是使用小米手環、手錶、體重機都可以連結到小米APP,隨時隨地查看數據。第一次下載使用都必須先註冊會員與綁定裝置,小米APP都會一步一步指導設定流程。

而之後每次秤重的數據都將透過APP自動上傳雲端,且是無限次數的儲存,相當便利。

在官網上還有寫著有智慧分析的功能,可以依據身體指數自動辨識家庭成員,最多可以支援16位成員共用,還可以設置訪客模式,使他人測量不留存。

這智慧分析的功能其實在小米體重機第一代就有了,但妍巴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不準確。因為妍巴我跟我姊姊體重相差約3~4公斤不等,但她的體重紀錄仍然會自動存取在我的手機裡面,每當我打開看到不是我體重的時候還得一個一個刪除,而且還不能一次性的刪除,可以說是相當的不方便。

但在這次第二代因為沒有可以實測對象的關係就沒辦法幫各位做測試囉!

IMG_2209

▲小米體重機2實測

在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米體重機2的LED燈會有點光暈的效果,比起第一代數字又更大了些。小數點也從原本的後一位新增到了後二位,又更加精準了。但每次站上去的誤差值也差不多+-0.5公斤左右。

IMG_2210

IMG_2211

IMG_2212

IMG_2213.PNG

IMG_2214

IMG_2215

▲小米體重機2功能

在這次的小米體重機2還新增了秤人秤物的功能,只要開機後即可以測量低至100克的靜物。

另外還有閉目單腳站立的功能,閉目單腳站立主要測量的是身體的穩定度,平衡能力是身體活動的基礎,提升平衡能力可以減少摔倒與關節受傷的風險。這功能對於家中的長輩來說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呢!

但妍巴我在體重機閉目單腳佔了好久,還是找不到到底應該怎麼開啟測量的方式OUO 到時候找到了我再上來跟大家做個補充啦~

最後如果真的對體重機有想要購買的慾望,妍巴我大大推薦這台小米體重機2啦!

可愛的價格、時尚的外觀與實用的小米體重機,絕對是你下手的不二首選唷!

想買但不知道去哪裡買? 在這邊雙手附上連結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妍巴吃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